產品介紹

我們不斷研發、創新、改良新產品,以客戶為中心,提供創新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!!

Willett 630

Willett 630

小字體油墨噴印機

CDP-601

CDP-601

桌上型光電感應電動印字機

Videojet 8510

Videojet 8510

噴墨噴碼機

PB-350

PB-350

手持式綁線機

WiAIR 1000

WiAIR 1000

氣墊袋充氣機

FRM-1120W

FRM-1120W

臥地落式連續式封口機

FS -300

FS -300

瞬熱電磁式電動30cm封口機

FS -600

FS -600

瞬熱電磁式電動60cm封口機

台灣星展包裝機械擁有國內最齊全的封口機系列產品

“封口機”一部見證台灣食品發展史不可或缺的生產設備,在生活簡樸的四零年代,包裝材料取自於荷葉、鍋、碗、瓢、盆等物品;工業革命後石化產業發達進而帶動相關領域,封口機利用加熱形塑原理讓包裝不再只是把東西裝起來而已,更要迅速、簡單、美觀,而「宏野牌」封口機就此誕生。

「宏野牌」封口機在台近四十年的歷史,從初期研發、設計、零件組裝至機台組裝皆在台灣廠內製造;手壓式封口機、腳踏式封口機、電動電池式封口機也因應社會需求於市場上銷售且廣受各界喜愛。除了食品業外,電子業、美妝業、生醫科技業也頗多應用。現在,台灣星展包裝機械除了將「宏野牌」推向新的極致外,更涵蓋各式包裝機如:真空封口機、連續式封口機、捆紮機、束帶機、緩衝氣墊機及各類特殊包裝材料、耗材。

未來,台灣星展包裝機械將秉持一貫的誠信原則提供質地優良商品、專業包裝建議、完善銷售服務替顧客解決包裝上所有問題,並以台灣為基礎放眼全球,將台灣星展包裝機械的觸角伸及世界每一角落,讓我們的服務觸動每位顧客的心,台灣星展願與各位共創美好生活新境界!